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英寸前轮还喜欢吗 实拍本田CB400X

2021年06月25日 08:0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借由上次参加新大洲本田新机种发布会的机会,看到了一辆全新的CB400X,从这辆车的塑料件状态看来,这辆车应该是车厂的试装车。事实上,在2021年的上海车展中,CB400X就已经映入人们的眼帘了。我们借由这次机会,进行了一次实拍,看看这辆车是不是符合你的要求。

汽车之家

一开始我听说这辆车是采用CKD组件生产,所以我以为这辆车会和海外版本的新CB400X有一样的外形,但是看到了实车之后,只能说国内车型和海外车型只能说长得很像,细节处还是有些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和海外车型相比,风镜下缘的造型、大灯造型和前轮圈尺寸都和日规版车型有所不同,当然了,国内车型还是展现出一辆拉力车应有的“风格”,除了那个17英寸的前轮(17英寸是好是坏,之后会再做讨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其它部分,大多能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像是LED转向灯、充满层次感的设计。车身中段的设计和海外版的区别并不是很明显。漆水做工感觉不错,不过塑料车壳上的贴纸是贴在亮面漆外面的,和油箱上那种贴完再喷亮面漆的工法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叉使用看起来很普通的41mm正立式设计,可能跟某些欧系、国产品牌在入门车型就用上倒立式前叉相比,显得寒酸了些,但是通常本田的调校都挺能让一般普罗大众能够接受,使用起来也很足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至于17英寸的前轮,看起来好像有种自废武功的感觉,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想,这样的设计是不是更适合公路呢?对于我而言,我骑在公路上的时间可说是100%,所以前后17英寸的配置更适合我。

汽车之家

左右的开关总成也和海外车型不太一样,整体来说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因为大多数本田车型的转向灯和喇叭开关与一般车刚好颠倒,但是再国产版的CB400X上,你能看到转向灯的开关是在喇叭上,刚接触本田车的朋友们,不用再担心紧急时按错开关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他部分,给人的感觉是没有太大的惊喜,不像国产品牌有种“配置很丰富”的感觉,但是实际使用起来你不会觉得有什么缺失,整辆车还是很符合本田一贯的思维,有点朴实无华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车的座高为807mm,或许有些人会担心自己是不是能够驾驭得了这辆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