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源自CMA架构 吉利星越S官图正式发布

2021年06月25日 08:31:01
分享到:

近日,吉利汽车对外发布了星越S的整车官图,新车跟即将上市的星越L一样源自CMA平台,并采用更动感的轿跑SUV外观设计,实车预计会在近期正式首发,有可能是7月下旬的星越L上市发布会。

从官图来看,新车前大灯样式跟星越L类似,而中网格栅的设计则与现款星越比较相似,下包围和侧裙加入了绿色直瀑式装饰条,看起来更年轻、个性。

尾部是典型的轿跑SUV样式,大倾角溜背式C柱配合凸起的黑色鸭尾,充分展现运动感。此外,尾灯样式和镀铬条设计则与现款星越有较高相似度,双边共四出排气依旧得以保留。

坐进车内,新车中控布局基本与现款星越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融入了绿色装饰元素和CMA标识,看起来更显年轻化。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具体动力信息,我们猜测新车会与星越L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不同调校的Drive E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23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或8A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