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毕业季选车】刚毕业有30万选什么车?当然是这两台啦!

2021年06月25日 10:27:06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之前给大家推荐了毕业生10万、20万预算都推荐哪些车型,那么如果预算上升到30万这个级别呢?

首先还是表示羡慕,一毕业能有30万来买车。上升到这个价位,那么考虑的购车需求会更多一些。但是对于毕业生来说,我个人觉得购车需求的优先度应该是:品牌、豪华感受以及操控。

看看,我其实依旧没有把质量这一点放在购车需求里面,你们想想一毕业家里就能给孩子买个30万的车,那车坏了要修个几万的,当然不用自己出钱啦!哈哈,其实作为人生的第一台车就能购买豪华品牌车型,还是十分不错的。而30万的预算主要还是选择目前主流的豪华品牌B级车,不过宝马3系奔驰C级可能都够不上了,一方面宝马3系目前优惠并不大,而且入门车型的动力啊也不太给力,纯粹只能买到品牌。而C级虽然优惠够大,但是马上新款C级就要来了,大概率30万也拿不下来,现在买老款就有些不划算了,毕竟车这个东西还是买新不买旧的好。

那么主流的如奥迪A4L凯迪拉克CT5沃尔沃S60L甚至捷豹XEL都可以作为备选。而这几台车中我最为推荐的是奥迪A4L凯迪拉克CT5

理由如下:

如果你不希望自己的车太过个性,而且社会主流认可度高的话,那么奥迪A4L绝对是不错的选择。相比宝马奔驰,这一代的A4L机械素质我个人觉得十分优秀,毕竟这一代的三系说实话机械素质表现不太让我满意,太过舒适了。但是奥迪A4L在动力、科技配置、操控的表现却让人惊喜。

其次,现款奥迪A4L目前的优惠行情也不错,比宝马更大,这意味着30万的预算只能买丐版三系,却可以买到中配奥迪A4L。配置上用起来也更舒服/

那么凯迪拉克CT5呢?它的优势主要在于,有着更大的优惠幅度、更充足的配置、更强劲的动力,但是当然也有所牺牲。

首先就是品牌上还是弱于奥迪,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品牌力,特别是在妹子眼中大多数都不知道凯迪拉克,但是大多数知道奥迪

其次就是空间表现是明显弱于奥迪A4L的,毕竟后者加长过后的轴距已经来到了2908mm,而CT5虽然有着2947mm的轴距,但是实际表现离奥迪A4L依然有不小的差距的,这点就是乘用空间的设计问题了。

不过无论是奥迪A4L还是凯迪拉克CT5,在我看来都是十分符合毕业生30万左右的选择的。至于怎么选,就看你自己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