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更夸张 新款雷克萨斯ES曝光 再增F-SPORT版本 价格会涨?

2021年06月25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雷克萨斯的家族中,雷克萨斯ES是最典型的销量担当。在2020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达到22.5万辆,而雷克萨斯ES年总销量为114641辆,同比大增24.62%。可以说,雷克萨斯ES占据整体销量的半壁江山,是雷克萨斯品牌中最走量的车型。

这款车型跟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A4L采用不一样的产品策略。在定价上,雷克萨斯跟德系三强实力价位相当,可在产品力上,雷克萨斯比这三款对手要高出一大截。无论从车身尺寸还是设计,都向更高级别靠拢。而这种错位式竞争为雷克萨斯ES争取到更多竞争优势。

尽管豪华车市场的价格战打得不亦乐乎,但雷克萨斯ES依然价格坚挺,几乎一分钱优惠都没有,但依然深受粉丝追捧。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中期改款ES车型将在今年登场。日前,这款新车又传来新消息,预计在8月份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变化点主要体现在设计、配置上。

新款ES在设计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上。比如,纺锤式的大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没变,但在格栅内部设计上,原有的顺条设计改为一段段“L”型设计,变化后的进气格栅更为大气、豪华。加上优化之后的两侧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

在这个彰显个性的时代,雷克萨斯ES300h新增F-SPORT运动版。相比普通版本,F-SPORT版本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轮胎尺寸上,运动版车型将配R19尺寸的轮胎,而且,增加数字钥匙和LSS+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的功能性,搭载适应式可调悬架AVS,更深刻展现这款车型的运动性能。

作为中期改款新车,新款雷克萨斯ES内饰上变化的尺度并不大。中央触控屏的位置比老款车型更靠前,而且,稍微向驾驶员方向倾斜。更方便驾驶者操作。但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比如智能钥匙,还有LSS+的智能化功能。而且,新车还增加秋山栗和茶珀棕两种内饰配色,让车内的质感度与新款的科技感相融合,从而看起来更有豪华感。据了解,此次改款的新车在动力系统上并没有变化。不过,雷克萨斯优化了悬架的调校,提升整体的操控感。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此次中期改款的雷克萨斯ES并没有发生大尺度的产品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上,增加车型的个性化、运动化。而且,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不过,消息称,这次,雷克萨斯的升级并不是“加量不加价”的提升,很可能在价格方面进行小幅上调。那么,这一点,粉丝们能接受吗?是否还是愿意继续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