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82万 2022款奥迪Q8配置曝光

2021年06月25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经销商渠道获取到了2022款奥迪Q8车型的最新车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推出的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2-102万元,并且全系配置均有升级。不过新车型取消了先前入门款的45 TFSI 豪华致雅型,这样一来新车调整为45 TFSI 臻选动感型为入门车型,相比之前起售价提高了约5.12万元。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并没有做出任何改动,仅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具体到车型为:

45 TFSI臻选动感型主要升级在灯光,新加入了带有动态转向灯的矩阵式LED大灯及LED尾灯、大灯清洗装置和前排座椅通风。

55 TFSI豪华动感型在包含前款车型新增配置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抬头显示、记忆座椅及记忆后视镜、S-Line外观套件以及ETC2.0和腾讯服务包。

55 TFSI 臻选动感型则是增加了抬头显示、前排座椅通风、自适应巡航、超级运动座椅、方向盘加热、交通标志识别、ETC2.0以及腾讯服务包等功能。不过扩展真皮装备包的配置被取消,新增华格纳真皮座椅面料。

55 TFSI尊享动感型增加了奥迪扩展黑色外观套件、黑色Dinamica面料顶棚、ETC2.0以及腾讯服务包。

动力方面,2022款奥迪Q8车型并没有进行更多的改动,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使用的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的2.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的3.0T+48V轻混两套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继续匹配8A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