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6680元起 2021款五羊本田CB190X上市

2021年06月25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距旗下首款国产中量级休旅车CB400X上市不到一个月,五羊本田近日又于广西玉林发布了旗下新款入门级休旅车CB190X,新车提供2个版本,售价分别为标准版16680元,摩旅版20880元(原厂三箱+护杠+护手+特供版花)。

汽车之家

新款CB190X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的升级,新款车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同时在灯光方面进行了升级,全车使用LED大灯。新车相比旧款车型,年轻感提升明显。

汽车之家

前后转向灯使用LED光源,造型实用简约,同时新车提供了全新颜色和版花,风格延续了CB400X车型的拼色设计,档次感提升明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动力系统依旧是单缸风冷发动机,采用本田自家的PGM-FI电喷系统,实际排量184cc。最大功率12kW(16.3Ps)/8000rpm、最大扭距15.4Nm/7000rpm。官方测试油耗低于2.8L/100km,油箱容积为14L,续航600公里基本没有问题,而极速可达120km/h,非常符合摩旅标准。

汽车之家

新车原厂提供三箱版本,并配有护手和护杠,为热爱摩旅的用户减少了审车和上路的烦恼,同时轮胎由之前的公路胎升级为多功能轮胎,也减少了一笔后期升级费用。

汽车之家

伴随着国内1-2万级摩托车市场竞争加剧,新款本田CB190X的压力着实不小,但对于入门级休旅车的消费群体来说,稳定靠谱才是本质需求,如果您是一位刚下本的骑士,又向往诗和远方的骑行,本田CB190X应该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