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凯迪拉克XT6大,解析全新英菲尼迪7座SUV

2021年06月25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豪华品牌中大型SUV,除了BBA,能想到的还有沃尔沃XC90雷克萨斯RX英菲尼迪QX60等车型。最近,英菲尼迪QX60换代车型发布,新消息说,它将秋季率先在美国市场销售,随后由东风英菲尼迪引入国产。在这之前,我们可以先看看它到底升级了些啥?

外观小升级,看着更有气势了。先来看看第一个亮点,它和去年亮相的QX60 Monograph概念车长得很像,用了倒梯形格栅、三段式LED日行灯,比之前更有气势。车尾看着比现款年轻,比如灯组的调整,换上"钢琴键"设计。

内饰是本次换代的一个重要变化,也是第二个亮点。它采用全新设计,把原先的内嵌式中控屏换成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用上英菲尼迪最新InTouch信息娱乐系统。车内的用料和做工比以前更好了,整体质感不错。配置有小升级,尤其是驾驶辅助方面。第三个亮点就是搭载改进后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配置,能和Navi-Link导航连接,对路上车流量作出预判,安全性更高。

提供6/7座布局,空间很宽敞。它是一款中大型SUV,具体车身尺寸还没消息。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是5094/1960/1745mm,轴距2900mm。比同级别SUV雷克萨斯RX(车身长度4890mm、轴距2790mm),凯迪拉克XT6(车身长度5056mm、轴距2863mm)都要略大些。

动力表现不错,优化四驱系统。最后我们看看第四个亮点,海外版使用的是299马力3.5L V6发动机,换装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优化后的四驱系统。参考对手雷克萨斯RX使用的是231马力2.0T发动机、沃尔沃XC90使用的250马力/300马力2.0T发动机。对比来看,全新英菲尼迪QX60账面数据做的还不错。

写在最后:

换代英菲尼迪QX60整个产品力有明显提升,造型更好看、驾驶辅助做得更好、空间也不错,比以前更有竞争力。它一直以进口方式在中国销售,参考现款车型售价47.98万-56.98万元,未来国产后价格会降低。不过动力部分,到中国后极大可能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