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谜之操作!醉酒男子开车接代驾被查获

2021年06月25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

GetAttachment (1).jpg

6月19日晚,南岸区交巡警支队长迎广大队在通江大道开展“酒驾、毒驾”整治行动。23时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距执勤点不远处靠边停车,随即上前盘查。民警使用酒精检测仪,对驾驶人万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测试值为125mg/100ml,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面对检测结果,万某打开手机解释说:“警察同志,我叫了代驾的,我只是开出来接他,你们看叫单记录嘛。”然而,不管是何缘由,酒驾已成事实,民警将他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取证。

经了解,当日19时许,万某在长生桥镇某火锅店参加聚餐,喝了6瓶啤酒。22时许,万某在手机APP上预约了代驾,但由于停车位置有些偏僻,代驾表示没找对地方。万某未作思考,便自己驾车出发,与代驾约在主干道上碰面。万某还没接到代驾,就碰到了交巡警查酒驾。

由于万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当时太糊涂,应该步行出来接代驾!”万某在酒醒后对自己的荒唐行为十分后悔。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