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揽境公布价格 思域新增车型

2021年06月25日 16:59: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一汽大众揽境上市,29.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中大型SUV车型揽境正式上市,共6款配置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

作为一汽大众的全新旗舰级SUV,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和两侧大灯相连,尤其是IQ.LIGHTLED大灯,不仅集合了雾灯,还可自适应远近光、调节方向等等,尾部就比较熟悉了,贯穿式大灯。动力上,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和2.5T发动机。

这个价格怎么样。

汽车大事件二:新宝骏KiWi EV内饰官图发布,三季度上市

日前,新宝骏KiWi EV的新车内饰官图正式披露,并且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据我们了解,新宝骏KiWi EV其实就是之前的E 300,而内饰将提供两种配色选择,简洁大方的悬浮式中控设计,但材质上却为了突出环保,采用稻谷秸秆为原材料,尤其是3D效果的纹理,更显高级感。

名字还没有E 300好记呢。

汽车大事件三:本田思域新增车型,明年发布

前不久,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本田计划于2022年推出基于思域HATCHBACK的"e:HEV"混动版与"TYPE R"性能版两款车型。

此前,第十一代思域三厢版和HATCHBACK两厢版已经相继在海外市场亮相之后,本田又着手新动作了,尤其是TYPE R车型,或将搭载NSX同款动力单元,即3.5T双涡轮六缸发动机搭配三台电机,同时,依然仅提供手动变速箱。

讲真,感受不到手动变速箱的快乐。

汽车大事件四:奥迪RS 3实车曝光,百公里加速仅3.8s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全新奥迪RS 3的实车图,按照计划,新车有望在7月份正式上市。

从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同时将其运动基因发挥到了极致水平,蜂窝状熏黑格栅占到了前脸的大部分面积,前后大灯组也是最新技术。最要的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5T横置直列5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2马力。

奥迪A3就是一个颜值控。

汽车大事件五:FF被批准上市,FF 91量产有望

日前,有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所已经批准了FF和PSAC合并上市的计划,预计将在7月21日于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FF法拉第未来通过各种方式寻求上市,目前也是基本达成,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讲,我们最关心的依然是FF 91的量产交付工作进度。有可靠消息指出,FF 91将会在完成合并之后的12个月内开始交付。

看来距离FF 91上市也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