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场前导车竟是兰博基尼,哪个机场如此土豪?

2021年06月25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尽管兰博基尼在 2019 年 12 月时,才刚为意大利波隆纳机场 (Bologna Guglielmo Marconi International Airpor) 提供一辆全新的 Huracán RWD Coupé作为滑行前导车,但是为了让所有来到「蛮牛之乡」的旅客、可以留下更深的印象,原厂在近日又为波隆纳机场,换上了一辆动力更强、涂装更新的全新 Huracán EVO Coupé滑行前导车。

自从 2016 年双方开始合作以来,兰博基尼其实已经提供 7 款不同的 Huracán 给波隆纳机场作为滑行跑道前导车使用,而且每一辆的涂装都不尽相同、想表达的意义也不一样。

例如在这辆出自兰博基尼Centro Stile 设计部门的 Huracán EVO Coupé滑行前导车上,他们便在车色上选择了 Verde Turbine Matt 消光绿涂装,再加上 Arancione Matt 消光橘的方格旗彩绘,与机场其它地勤工作车辆相互呼应。

并于车顶加装了醒目且中央可显示「Follow Me」字样的橘色警示灯,且在车头行李厢盖、警示灯的后方与两侧车门上,漆上「Follow Me」字样,并在车身中央的两侧,点缀了意大利国旗的绿、白、红车身饰条,让旅客们能够了解他们已经来到「蛮牛」的家乡。

至于性能表现方面,Huracán EVO Coupé滑行前导车则是维持既有的设定,所搭载的 5.2 升 V10 自然吸气汽油引擎,可输出 640 匹马力和 600N.m扭矩,搭配 7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后,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可在 2.9 秒完成,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200 公里也仅需 9 秒,并拥有时速 325 公里的极速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