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有LX750h?外媒公布新一代LX动力规格,信息量不小

2021年06月25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近期的新闻报导中曾指出,雷克萨斯于大改款 NX 车系的发表会上,曾预告有一款新车将在 2021 年发表,而这款新车极有可能是新一代 LX 车系。除此之外,根据海外媒体最新揭露的信息显示,目前现行 LX 570 车系于日本新车市场已停止接单,且紧接着新一代 LX 车系预计在 2021 年 9 月,就会开放新车受订,并在 12 月正式发表。

大改款 LX 预计将采用与新一代陆巡相同的 GA-F 模块化底盘架构,其虽然与新一代陆巡有着浓厚的血缘关系,不过在外型上将会延续雷克萨斯品牌的设计特征,并具备更为豪华的外观设定。内饰部份,则有可能延续新一代 NX 车系开启的新世代家族设计,并采用全新开发的信息娱乐系统。

至于在动力设定部份,在新一代车款首见的 LX 600,预计将采用 3.5 升 V6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与 10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设定,借此取代既有的 5.7 升 V8 自然吸气动力配置。另外可能针对中东市场推出的 LX 500d 柴油车型,则会配置 3.3 升 V6 双涡轮柴油搭配 10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海外媒体更揭露新一代 LX 车系除了上述的两款动力设定外,更将推出 LX 750h 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其以 3.5 升 V6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为基础,搭配电动马达的辅助下,预计将可输出 480 匹综效马力,并拥有达到 870N.m的最大扭矩输出表现,并同样搭配 10 速手自排变速箱设定,有望将成为新一代 LX 车系的动力性能旗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