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的价格50万的气场!高性价比豪车看这里

2021年06月26日 07:4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在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更是好车遍布,据不完全统计,在深圳街头,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要比丰田还要多。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豪华轿车,如何花最少的钱装出最大的气场。

沃尔沃亚太-S90

官方指导价:40.69-50.59万

说到沃尔沃,大家想到的第一个肯定是安全性能。其实沃尔沃还有一个属性,就是性价比非常高,标价40万元的S90现在在终端只需要30出头就能搞定,不过开沃尔沃必须买足保险,不然需要自费维修的时候得哭,售价不算豪,维修价格那是绝对的豪。

S90的主动安全配置几乎武装到牙齿,包括 ACC 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等配置全系标配,算是绝对良心。其车身尺寸为5090/1879/1450mm,轴距3061mm,三十多万买一辆五米长的豪华轿车,倍有面子。

2021 款沃尔沃 S90 取消了原有的 T4 和 T5 版本,全面采用 B5 48V 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红旗-H9

官方指导价:30.98-53.98万

要买豪华车,现在还能选择国产自主,如今的国产车已经大大提升了产品力,红旗H9就是一个非常鲜明的例子。作为红旗旗下高端的行政级轿车,起售价仅 30.98 万元。如果开红旗H9出门,低调是不可能低调的了,除了售价,品牌的属性加成早已超出产品的意义。

从图片来看,视觉效果还是欠缺那么一点冲击力,实车绝对的有气势,车长超五米,轴距超三米的强大气场完全不输奥迪A6L等主流行政轿车。

红旗 H9 全系车型采用前置后驱的设定,搭载 2.0T 发动机 + 48V 轻混系统,峰值马力 252 匹;3.0T 版本则搭载 V6 机械增压发动机 + 48V 轻混系统,峰值马力 283 匹,两款动力单元均匹配 7 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动力性能给人足够底气。

凯迪拉克-CT6

官方指导价:37.97-48.97万

说到花小钱办大事,也绝对少不了“浴皇大帝”的的存在,一款美式豪华行政轿车,加上终端优惠,裸车价将不超过30,同价位甚至连宝马3系都搞不定。

CT6的车身尺寸是很大的优势,长宽高分别是5223/1879/1492mm,轴距3109mm,快赶上奔驰S级了,用来对同价位的3系、A4L、C级简直毫无压力。同时,后轮随动转向、MRC电磁悬架、后排娱乐系统、流媒体后视镜、后排遮阳帘、座椅按摩等应有尽有。

CT6的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50Nm。同时该发动机具备闭缸技术。传动方面,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数据来说,够用是肯定够用的了,毕竟那么大尺寸的轿车,要想动力有多迅猛也不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