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i-Land概念车明年量产 车长超5米

2021年06月26日 08:19: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岚图汽车的第三款车型,将是一款车身长度超5米的中大型轿车产品,可视作岚图汽车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的量产版本。据了解,新车将提供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版本,预计会在明年年底正式上市。

岚图汽车 岚图i-Land

VOYAH i-Land,寓意为可移动的智慧小岛,新车整体造型源于“淡、静、雅”设计理念,优雅大气的前脸、灵动飘逸的羽翼大灯、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代表“胜利之翼”的鸥翼门,游艇悬浮式的发动机盖,都展现出了十足的高级感,将整车的品位表现得淋漓尽致。内饰展现出无限延伸的空间格局,游艇式中控,精致轻盈的材质,把有温度的科技传递到车内每一处细节。

根据此前报道,岚图制定了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精准布局,实现覆盖轿车、SUV、MPV以及跨界车、高性能车等各个细分市场。从2021年起,岚图每年将向市场投放不少于一款新车型。此外,岚图还将通过提升品牌美誉度、产品魅力指数以及用户满意度,实现在品质、市场、经营三个层面的领先,成为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先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