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比较通透的MPV有哪些?日产的MPV什么时候能进入国内?|帮你选MPV

2021年06月26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正在加载中...

近期,又有很多小伙伴留言或私信“MPV时代”,他们对自己最近的购车、用车提出了许多的疑问,需要我们对他们的疑问进行解答或推荐。对此,MPV时代也挑出了一些代表性的问题进行公开的解答或推荐,其他小伙伴们我们也会在私信里一一解答哟!

Q

实事求是:吉利嘉际插电混动怎么样?

吉利嘉际插电混动其实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在上市之初它的产品力还是很强的,尤其是在十万元这个价位区间,很受家用MPV消费者青睐。

恰好最近2021款吉利嘉际也正式上市了,插电混动版补贴后售价为15.98-18.28万元。在空间方面,嘉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713mm,轴距同为2805mm。整体空间表现比较出色,但是第三排座椅对腿部的支撑性欠佳,会影响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至于内饰的科技感与做工方面,它的表现都是能令人满意的。

可以想到你选择插混版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牌照问题,嘉际插电的充电口位于车辆的左后部,一般民用充电充满大概5-6个小时,5块钱左右,家里能充电十分方便。商场地库的话一个半小时能充满99%,钱上面贵一点但基本可以忽略。基本一天三块钱电钱,满电可以通勤56KM,满足一些短途出行的用车需求,而且综合油耗在3-4L左右,非常经济适用,所以在同价位中,它还是值得推荐的。

A

Q

吴鑫思~福建巅峰:第三排窗户大一点,通透一点的MPV有哪些?

能提出这个问题,看来这位粉丝对于MPV的第三排乘坐空间体验还是非常看重的。如果你渴望第三排能得到和第二排乘客一样的大窗户待遇,并且还不差钱的话,丰田埃尔法是不错的选择。

恰好在本月广丰新款埃尔法双擎正式上市,新款的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臻享版可选,和目前在售的豪华版不同,新款采用了海外车型上所使用的运动外观套件。在本就浮夸的进气格栅上进行了更加夸张的改变,保留锁子甲进气格栅的同时两侧通过巨大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更加激进的前保险杠装饰。

至于动力方面,新款基本没有变化,继续搭载了2.5升混动系统,其由2AR-FXE型2.5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3马力。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整车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内饰设计都偏向于舒适性考虑,即便是在第三排,也不会觉得非常狭隘,有什么很强的压迫感。

A

Q

YMCS.CN域名超市:关于日产MPV的消息有哪些?大概什么时间能进入国内

你所说的日产MPV应该就是日产Seren吧,目前官方并没有确定这款车会引进国内市场,所以暂时可以说是没有消息。

不过,与其去期待日产Seren,不如看看已经确定进入国内的Sienna吧。这辆为北美市场诞生的优秀家用车终于要进入国内了。在过去的二十余年间,丰田Sienna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可靠性,成功在美国MPV市场站稳脚跟——对于Sienna而言,年销量超10万台,位居美国最畅销MPV前五名,早已是家常便饭。

Sienna采用了TNGA架构以及Hybrid混动设计,放弃了2GR-FKS 3.5L V6发动机,改用丰田第二代THS混动系统,在这一系统中,2.5L发动机的热效率更是达到了41%,在车载电机和动力分流装置的帮助下,整台车的燃油效率达到了33MPG,相当于百公里油耗只要7.1升,非常符合国人对于家用车的使用成本标准。而且在实用性方面,Sienna的很多细节非常打动人,举个简单的例子,Sienna所有7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均是两张带可伸缩脚托的独立座椅,宛如内置两张沙发,单凭这一点,就已经让很多MPV无地自容了。

A

Q

紫莱:请问没有侧滑门的mpv例如传祺的M6和同样轴距的suv例如科赛pro,空间上没明显差别吧?

这两款车的售价基本都在十万以内,一个属于紧凑型MPV一个属于中型SUV。尺寸方面,传祺M6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730mm,而科赛pro的长款高分别为4880*1868*1750mm,并且它们的轴距并不一样,传祺的M6的轴距要长10mm。所以如果只考虑第二排空间表现,作为SUV的科赛pro表现会更好,如果要考虑整体空间表现以及以及乘坐人数方面,传祺M6的表现就更具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