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宝马新车,取消超大双肾,M2也将露面,有哪些期待点?

2021年06月26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随着 2021 英国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FOS)速度嘉年华即将在 7 月 8 日开跑,官方也在发布新闻稿,确认宝马 2 Series Coupe 的大改款第 2 代车型,将会在活动开幕日上午 9 点正式亮相。同步登场的还有宝马最强 M 系车--新世代 M5 CS,以及近日发表的 i4 Gran Coupe 以及 iX 等纯电车系。

就外观而言,虽然目前官方公布的照片都覆盖了重重伪装,但就先前网络流传的无伪装照片看来,新世代 2 Series Coupe 将不会拥有超大直立式双肾型水箱护罩的设计,而是维持较为传统的扁平造型。原厂也在日前透露,新世代 2 Series Coupe 在造型风格上,会致敬 2002 发表的第 1 代 1 Series Coupe 车型。

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就目前整理的讯息看来,第 2 代 2 Series Coupe 确定将会延续车系定位,维持后轮驱动配置并支援 xDrive 四驱系统,同时拥有 50:50 的前后重心平衡。车系中定位仅次于 M2 的 M240i xDrive 车型,也预计会搭载技术相当成熟、代号 B58 的 3.0 升直列 6 缸汽油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上看 374 匹。

作为承接宝马1 Series Coupe 后驱轿跑车市场的 2 Series Coupe,自 2013 年第四季发表后至今已经过了 7 个年头,当中宝马M 甚至以此为基础,开发出 M2、M2 Competition 甚至 M2 CS 等高性能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