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四驱,开着舒服,这辆硬派SUV值得考虑!

2021年06月26日 14:07:01
分享到:

自由光前脸采用了Jeep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比较硬朗,符合品牌的一贯定位。七孔进气格栅作为Jeep车型上最经典的元素。狭长的大灯设计富有英气,灯眉的位置布置了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则是远近光灯,分布错落有致。夜鹰版车型在车标、中网、车窗边框、车顶行李架以及轮圈等处都采用了熏黑设计,并且还配备了“NightEagle”字样的铭牌,以展示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灯光方面,两驱经典运动版车型采用氙气光源照明,其它车型在照明上则使用LED光源,还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及大灯延时关闭等配置;且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及自动头灯配置。

车身侧面梯形的轮拱、下斜式的前门窗线为车身造型赋予了几分硬派气息。尾部方面,尾灯组采用了红色灯带和白色光源的组合,非常有美式SUV的感觉,夜晚点亮时,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充分彰显出了SUV车型的野性,这也与Jeep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车身尺寸方面,四驱夜鹰版长宽高分别为4669/1865/1691mm,轴距为2707mm。

内饰方面,自由光的车内充满了美式设计气息,中控台造型宽大,功能区布局兼顾了较高的实用性,整体给人一种不拘小节的感觉。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同时身体日常接触的地方的材质触感也非常不错。8.4英寸中央触控液晶屏采用内嵌式设计,屏幕的细腻程度不错,中高配车型还支持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进一步丰富了整车的娱乐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粗壮,两侧按键整齐对称。握柄处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方向盘支持手动四向调节。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表盘底部采用了亮橙色涂装,显得更有驾驶激情;中间的显示屏功能很丰富,可以显示实时胎压,切换驾驶模式时还有动画效果。

车内座椅表面为真皮材质包裹,表面的纹路兼顾了更好的包裹性,座椅造型宽大填充厚实。两驱安全升级版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其它车型均带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顶配车型还带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延续了前排设计风格,支持前后和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后备厢实用空间。

动力方面,自由光提供了2.0L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供选择,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马力,最大扭矩为190N·m;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2.0T 四驱夜鹰版

自由光的产品力表现比较不错,外观设计硬朗,动力选择丰富,性价比也比较高。它具备强大的越野性能,又具备了城市SUV的基本属性,对于当下年轻消费者而言,日常偶尔去城市周边越野一把也能胜任,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车系中最为推荐2.0T四驱夜鹰版,对于自由光来说四驱系统还是必备的,除了能增加雨雪天气下行驶的稳定性之外,还能带你去更复杂的路况。2.0T四驱夜鹰版使用了很多黑色装饰,在造型上更加个性,配置方面配备了18英寸轮圈、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陡坡缓降、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车联网、OTA升级。此外还有自动头灯、前排多层隔音玻璃、PM2.5过滤等配置,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终端有着近3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你追求诗和远方还需要兼顾家庭用车舒适性,不妨考虑一下自由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