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汉兰达:涨价是充分且必要条件

2021年06月26日 16:4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2019年诞生至今,热销12年之久,超过110万辆的累计销量,让它始终如一保持着这一细分市场的第一名,而且1-3年高达87.09%的保持率,完全秒杀同级产品,没错,广汽丰田汉兰达就是YYDS(永远的神)。

坦白来讲,这几年随着政策的不断开放和市场的多元化需求,中大型SUV市场可谓百花齐放,途昂、锐界、昂科旗,甚至是新能源的理想one,也都各有千秋,唯独汉兰达无功无过,但你非要说它有什么优点,那无外乎三点,第一保值率,第二是灵活实用的空间,第三就是耐造的品质。

丰田的号召力是极强的,更别说是汉兰达了。而近日,我们也终于迎来了全新一代汉兰达的上市,6款配置,其售价区间为26.88万元-34.88万元。

首先从设计上来看,汉兰达这次经过大变脸,争议很大,但也是时间的问题。

尤其是内饰,已经一改老气横秋的面貌,全新的方向盘、大尺寸中控、质感档把都有更新,只是这个不对称的中控显示屏需要适应下,但强迫症请自行绕开吧。

除了尺寸增加外,最要命的是动力方面的大换血,新车全系车型均搭载了第四代增强版THS II丰田混动系统,即采用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电机组成,在提升动力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其中四驱版为双电机,传动方面也抛弃了6AT变速箱,换为E-CVT变速箱。

和现款汉兰达经过对比,新车取消了豪华版7座的两驱和四驱车型,而以往非常寒酸的汉兰达配置也进行了丰富,就说入门级车型吧,新车增加了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进入、大尺寸显示屏、车机互联、自动空调、LED光源大灯等等。

与此同时,对比老款车型23.98万元的起步价,相当于上涨了2.9万元,诚然,配置提升价格增加也是无可厚非,没招儿。

写在最后:全新一代汉兰达能有什么坏心思呢,无非就是提高警惕,继续让你们掏腰包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