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SUV密集上市!这几款大家关注的车型,值得入手吗?

2021年06月27日 00:26: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进入6月份之后,汽车市场看似安静了起来,实际上在酝酿一场更加激烈的竞争,说它是神仙打架也毫不为过。因为有许多重磅级新车上市,特别是在中大型SUV领域中,国产有领克09加入战场,合资的汉兰达、昂科威PLUS和大众揽境等,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最近上市和准备上市的这几款中大型SUV新车吧。

领克09

不同于其他的国产SUV,领克09是诞生于沃尔沃SPA架构的,和XC90同一平台,可以称之为兄弟车型,因此领克09在硬件配置上完全不输给合资车。作为一台中大型SUV,领克09在造型上也达到了新高度,虽然有人对这种前脸不太喜欢,但也掩盖不住它很威武的事实。09的长为5042mm,比XC90还要大,搭载2.0T引擎,还提供48V轻混和PHEV车型,起售价大概在25万,非常有竞争力。

大众揽境

揽境是大众打造的一款新中大型SUV,和途昂同一平台,但它的尺寸比途昂更大,空间方面更有优势。相比之下,揽境的定位更加运动一些,因此线条比较柔和。揽境不仅配置了2.0T高低功率,还配置了2.5T的V6进口发动机,最大299匹马力。该车配有2+2+2座椅布局,更加适合多成员家庭使用,起售价29.99万。

昂科威PLUS

昂科威的升级版plus车型也来了,这款车提供5座7座版本,起售价22.99万,从价格上看具有较大优势。和昂科威S相比,plus版本更加的沉稳厚重,前脸的盾形格栅配上犀利的LED大灯,显得霸气十足。该车长4845mm,轴距2833mm,和前面两款相比尺寸上没有优势。昂科威plus搭载2.0T+48V轻混,最大马力237匹,匹配9AT变速,动力配置领先主流车型。

丰田汉兰达

不确定因素在于新一代汉兰达,第四代汉兰达的价格已经公布了,其定价对前面几款车有着非常大的冲击力,因为新汉兰达全部都是双擎动力,搭载2.5L+混动系统,油耗表现更佳,动力更强,因此也可以说新汉兰达的起点更高。从外观上看,新汉兰达也有较高的颜值,和美版造型几乎一致,车身线条非常流畅,高度虽然增加了30mm,但视觉效果更加低矮,轴距提升到了2850mm后,空间短板也被弥补上。

这些中大型SUV扎堆上市,对消费者来说是好消息,毕竟可以选择的空间更大了。但从产品力上看,还是要数新汉兰达更加有说服力,只恐怕提车的时候,又要加价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