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AMG A 45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略低调

2021年06月27日 08:13: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外媒获取了一组2022款梅赛德斯-AMG A 45的路试谍照,新款A 45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无太大变化,据悉新款A 45将于2021年底亮相。

奔驰 AMG A级(进口)

新款A 45依旧保持了短小精悍的造型,外观方面与A 35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作为一款性能更加强悍的车型,新款A 45的前中网采用了AMG家族标志性的Panamericana直瀑式设计,下方包围的面积更大,同时造型也更加运动。

侧面来看,新款A 45拥有标准的钢炮“身材”,大尺寸的轮圈与巨大的刹车卡钳凸显其运动性能,硬朗的腰线突出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车尾部分,新款A 45的整体设计语言与A 35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排气变为了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搭配中间的黑色扩散器,更加符合它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款A 45或将继续将搭载代号为M139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85kW(388马力),最大扭矩480Nm,传动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