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最能打的旅行车!标致308SW官图曝光,引进国产渺茫

2021年06月27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上半年全新的标致308亮相后,不少车友被它的高颜值所俘获,但一直待定的国产化计划,让很多人只能眼巴巴的流口水。而近日,标致又发布了一款衍生车,它就是308的旅行版——308SW,这台车继承了308的高颜值,并且有很多升级,让人看到之后也很想拥有。

308SW亮相后,说它是最好看的旅行车应该没有异议,它的外观有点类似两厢版的308,设计精致颜值超高,狮吼前脸也采用了点阵式中网,搭配着两边獠牙状的日行灯,显得非常有威慑力。而且在大灯的设计上,不同版本也有不同的结构,比如高配车型的大灯具有更小的尺寸,打造出一种眯眯眼的风格,看上去更加犀利。尾灯是大家熟悉的狮爪风格,但造型有了变化,并没有采用贯穿式的风格。

既然是旅行车,存储空间肯定非常重要,在308SW身上可以看到这个亮点。首先它的尾部更长,车身长度增加了6cm,宽度也有所提升,而车高降低了2cm,结合着溜背的线条来看,这台旅行车也非常动感。

和两厢版的308相比,308SW具有更长的后悬空间,增加了21cm的长度,所以车尾箱的空间更大,提升到了608L。而且后排的座椅也能完全放倒,届时可以形成了一个纯平的超大空间,体积达到1600L以上,可以装得下一米八以上的物体。并且在尾箱中,也设计了12V电源、隔物网和挂钩,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308SW的内饰风格比较接近508,显得小巧而又精致,两块液晶屏幕旁边还保留着一些实体按键,操作起来非常便利,偏斜式的中控朝着驾驶员方向,也有利于驾驶过程中的控制。车内大部分都使用软材料覆盖,还添加了一些镀铬条来装饰,虽然不是很奢华,但也增添了一丝豪华的气息。

看到308SW的动力系统,你可能会有些遗憾,因为这台车的动力和两厢版的相同,也配置的是三缸的1.2T引擎,四缸引擎则是柴油的。除此之外,中高配的车型将会搭载PHEV系统,有两种动力输出,分别为最大150匹和180匹马力。动力虽然不算弱,但也没什么亮点,而三缸引擎真的不讨好。

目前308SW仅在欧洲销售,可能只有这个地区才会舍弃动力去拥抱旅行车吧。而国内旅行车市场逐渐火热,308SW可能会因此错过一个很好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