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的重磅新车,纯电四驱的ID.4 X开起来到底怎么样?

2021年06月27日 10:37:01
分享到:

作为上汽大众在MEB平台下的首款车型,ID.4 X完全不同于油改电的车型,正向研发的纯电车型在技术方面更加稳定,不到20万的起售价配合上汽大众的技术,对于消费者而言也确实是一个非常可观的选择。目前ID.4 X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可选,其中续航最长可达555公里,售价在22万以内就能享受到长续航的出现体验。

当然对于消费者而言,选车自然非常看重动态表现如何,而ID.4 X的动态表现确实没有辜负我们对于上汽大众的期待,全新的造车平台使得ID.4 X的动态相比大众燃油车型有所不同,但是合理的布局与前后比重令ID.4 X的高速行驶与过弯依然保持稳重姿态,面对弯道并不会存在明显的侧倾,而偏向于家用属性的风格使其对于大多数消费者都非常友好。

如果试驾体验ID.4 X的顶配版本,这是一款四驱版本的纯电SUV车型,零百加速只需要6秒左右,虽然对于纯电车型而言并不算夸张的成绩,但是对于日常家用倒是完全足够,而且起步加速的表现完全发挥了纯电车型的猛劲,如期而至的推背感也能为驾驶增添更多的乐趣。

至于续航方面,这一顶配版本的续航里程为520公里,虽然续航上不算是ID.4 X的最长版本,但是拥有更出色的性能与四驱系统,因此这一续航能力也完全能够接受,而且当续航不足以继续行驶时,ID.4 X还提供救急的方式,充电10分钟就能继续行驶100公里,对于长途出行而言完全不成问题,也不至于令驾驶者感到缺乏安全感。

对于纯电车型而言,消费者除了考虑到续航方面,纯电车型的安全性能也非常值得关注,这其中电池系统的品质与安全性能如何,将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选择,这也是最考验各大汽车品牌的技术实力。而ID.4 X的电池系统需要经过比国标更严苛的标准,多达338项的安全检测项目,足以保证电池系统达到更高等级的安全性能,虽然其中多个项目属于极端场景,在日常用车环境中并不太可能碰到,不过这也意味着ID.4 X的电池系统安全等级更高,属于能够令消费者放心的等级,换而言之,相比较遵照国标检测的电池系统,ID.4 X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所以无论是符合期待的动态表现,或者是令人信服的安全性能,ID.4 X都无愧于上汽大众这块金字招牌,如果希望续航更长,还可以选择最长的555公里续航版本,对于消费者而言能够获得更满足的续航安全感,相信长续航版本会成为ID.4 X的走量版本,对于准备购入纯电车型的消费者而言,ID.4 X绝对值得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