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化全面进化,专业工厂打造,上汽大众ID.4 X靠什么杀出重围?

2021年06月27日 10:44:02
分享到:

作为国民度最高的汽车品牌之一,上汽大众的每一次推新都会引发业内以及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今年上市的ID.4 X同样如此,它属于上汽大众全新推出的纯电SUV车型,事实上ID.4 X的上市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不单单是又多了一个靠谱的纯电SUV可选,还意味着大众MEB平台的国产落地,接下来上汽大众肯定还会基于这一平台继续推新,所以对于大众技术感兴趣的朋友选择ID.4 X就对了,选它就意味着能够享受到大众最新的纯电技术。

外观方面,ID.4 X采用的设计语言被称为光语律动,贯穿前脸的灯带看起来有着满满的科技感,而置身于内饰时同样可以看到中控台贯穿的LED光条,这是ID.4 X所配备的内饰氛围灯。不过ID.4 X的内饰氛围灯带不止好看,还融入了ID.Light光语系统,这算是ID.4 X的卖点之一,相比较我们常见的那些触控式操作、语音识别等,ID.4 X在支持这些功能的基础上,还能够通过光语系统来进行互动,比如导航地图显示需要转弯时,光语系统就会呈现出动态延伸的效果,这种直观的互动方式能够有效避免驾驶者走错路的尴尬。

此外,ID.4 X还配备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投影面积够大而且成像效果清晰,读取信息将非常方便,这一配备比常见的抬头显示科技含量更高,对于20多万的ID.4 X而言,确实是诚意到位的配置,也能够带来更加前卫科技的用车体验。

当然作为一款纯电车型,ID.4 X有着出色的加速性能,最高160km/h的车速证明ID.4 X的性能潜力,推背感说来就来,从起步到加速超车都更加轻松,而且驾驶过程有着纯电车型特有的静谧特色,配合原汁原味的德系调校风格,可以说ID.4 X的动态表现同样是我们喜欢的德系大众水平。

如此看来,ID.4 X在产品力方面确实对得起上汽大众留给我们的一贯印象,当然在它背后还有上汽大众的技术作为底气,而ID.4 X所诞生的上汽大众MEB工厂,也是为了保障ID.4 X以及后续MEB平台车型的品质和工艺,而耗资170亿元特别打造的专业工厂,在国内一众纯电动汽车工厂当中,论生产规模和生产效率,已经算是首屈一指的专业工厂,这些都将成为ID.4 X的竞争优势。

而这种高速生产效率离不开工厂采用的大量工业机器设备,多达1400多台的工业机器人直接提升了生产效率,并且有助于保障品质的稳定性,相比较传统的人工手段,这种高度自动化的水平也证明了上汽大众MEB工厂的先进性,彰显着上汽大众向着智能化更进一步的发展,相信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ID.4 X是非常可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