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R-V首破合资小型SUV百万销量,东风本田旗下三款车型销量破百万

2021年06月27日 16:44: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6月26日,东风Honda XR-V百万合伙人潮流之旅在武汉开启。随着东风本田副总经理潘建新将第一百万辆的特制钥匙交付车主,XR-V成为合资小型SUV市场首款销量过百万的车型。这也意味着东风本田旗下又新增了一款销量过百万的车型,成为CR-V、思域之后的第三款过百万车型,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2020年,XR-V以总销量16.83万辆、同比增长56.38%的数据,占据全年小型SUV销量榜首,且领先第二名近2万辆。2021年前5个月,XR-V累计销量依旧占据小型SUV销量排行榜榜首位置,可见其超强的产品号召力。

上市6年多来,XR-V每一两年都会进行一次小改款,以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潮流需求。同时,在营销上,东风本田通过《我是歌手》、《中餐厅》、《探寻X美食季》、《80万X合伙人》等活动,始终追随年轻人的潮流与步伐,在销量、保值率上,始终引领合资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获得了非常良好的用户口碑。

活动现场,潘建新分享了他对于XR-V百万达成的感悟:“一百万绝不是一个单纯的数字,它意味着100万份真金白银的信赖,100万颗年轻的心对有车生活的憧憬,也是100万份携手同行的责任。”

对于XR-V的潮流先锋气质,时尚博主肖骁现场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潮流就是有自己的时尚态度,XR-V成为时尚ICON,不是迎合大众,而是突破自我,向未知勇敢探索,永不止步。

据悉,随着XR-V进入“百万时代”,东风本田也在全国近600家4S店特别推出销售、售后全领域的感恩好礼活动,以进一步扩大其在该细分市场的用户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