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S皓学架构打造,搭1.5T发动机,造型前卫,思皓QX 9.69万起售

2021年06月27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26日,思皓QX上市,新车共推出八款车型,售价9.69-14.39万。新车是基于MIS皓学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该平台对标大众MQB平台),定位紧凑级SUV。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嘉悦X4的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灯带设计,下方还有獠牙状黑色饰条进行点缀,整个前脸看上去有一定的战斗气息和辨识度。

侧面,两条粗壮的腰线勾勒出车身层次感,轮眉没有采用全包设计,配合裙底的黑色饰条,有效降低了车身的视觉重心。车身尺寸方面,思皓QX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定位紧凑型SUV。

车尾同样采用了红黑的撞色设计,红色车身搭配黑色车窗及尾杠,带来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和层次感,贯穿式尾灯周围采用了熏黑处理,配合底部的双出排气布局,营造出较好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思皓QX采用了双联屏+环抱式座舱布局,并实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有一定的科技气息,另外,中控台采用了较多的软质包覆,辅以银色饰板进行点缀,呈现出较好的质感。

动力方面,思皓QX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