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小蚂蚁20万蚁粉款将于今晚上市 最大续航里程增至408km

2021年06月28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奇瑞旗下小型纯电动车型——奇瑞小蚂蚁的新增20万蚁粉款车型将于今晚上市,新车采用了更加前卫的设计语言,并提供多种车身配色。最大续航里程将增至408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十分小巧、可爱。车头位置采用“X”造型的保险杠,并将进气格栅分开,两侧搭配尺寸较小的三角型进气口,并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

车身侧面采用较为动感的造型,前后翼子板呈现出向外凸起的设计。搭配双四幅式铝合金轮圈,精致感十足。此外,新车搭配与车身不同色的车顶,看上去更加年轻。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十分年轻的设计理念,双拼色的内饰搭配带来更具活力的效果。方向盘采用了传统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此外还提供了全液晶仪表以及竖直中控液晶屏。动力方面,小蚂蚁20万蚁粉款将采用单电机驱动,并新增长续航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40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