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蚂蚁又传新消息 敞篷版车型曝光 隐蔽式大灯+后视摄像头 帅爆!

2021年06月28日 11:00: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小型电动车市场真是太热闹!五菱宏光MINI EV点爆这一细分市场之后,这一市场上的故事越来越多。尤其是最近,小蚂蚁好像跟五菱宏光MINI EV扛上了,好像来了一场新车大比拼。

前几天,五菱汽车通过官方微博展示一张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车的设计图,神车配上敞篷,对开门四座设计,让粉丝们眼前又亮一下。而这一消息也说明一点,人民需要的五菱版敞篷MINI 电动车真是要正式登场啦。从造型和设计看,很令人期待。

然而,这一消息公布后没几天,奇瑞小蚂蚁敞篷版车型也在网络上曝光。这款小蚂蚁敞篷版车型造型与设计也相当帅,气质不输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接下来,咱们就先看看这款奇瑞新能源的迷你新作品。

这款新车保留小蚂蚁很有超跑车气质,银色漆车身,加上敞篷造型。前脸采用隐藏式大灯,和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中网设计,线条感非常犀利,而且,前脸增加扰流铲造型,在前脸的正中央,挂着奇瑞的LOGO ,让这款小车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型侧面造型跟小蚂蚁的非常相近,但为了增强运动感,新车采用运动包围,看起来更有立体感。跟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不同,这款小车采用双门双座的布局,以及软顶折叠式顶棚。值得一提的是,车型的后视镜改为了后视摄像头,这一点做得很有高级感。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这款小车配有大屏,可以说,中控台的设计跟之前发布的20万蚁粉款风格相同,双安全气囊+空调+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自动泊车+一键远程控制等装备。这套装备在同级车型中很有分量,几乎跟经济型轿车的装备相近,可以说,车型虽小,但“五脏俱全”。在动力上,敞篷版的小蚂蚁很可能配备最大马力为41匹的驱动电动机,最大续航将达到408公里。

鬼斗车观点:现在,五菱宏光MINI EV和小蚂蚁都爆出敞篷版电动小车,造型可爱,又萌又帅。可以说,给喜欢潮流的粉丝带来更多选择余地。目前,这款车型还没有更多官方确认信息,如果真能量产,价格控制在8万元左右,对于粉丝来说,很有吸引力。那么,对于这款车型,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