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轴距均大幅增加,国产路虎极光L将于7月19日上市

2021年06月28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路虎揽胜极光车型一直是中国消费者喜爱的SUV热门产品,前不久,其加长版车型宣布了预售,价格为39-48万元。据悉,奇瑞路虎揽胜极光L将于7月19日正式上市。相较现款车型,新车除了车宽没有变化以外,在其它车身尺寸方面均有大幅增加,满足了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外观方面,奇瑞路虎揽胜极光L与现款车型的差异不大,前脸使用了标志性的网状结构,两侧为LED光源的灯组,内部日间行车灯的点亮效果十分吸睛。前保险杠下方为大尺寸的进风口装饰,中部为车辆的前护板。车身侧面的有一条微微上扬的腰线贯穿车辆,前、后门把手皆为电动,车辆行驶时可收回车内。车辆尾灯组做了熏黑处理,扁平化的造型与前脸的头灯相呼应。

新车的内饰配备了10.2英寸的中控屏,内嵌于中控台内,仪表使用了12.3英寸的屏幕。车辆方向盘的尺寸较大,并在两侧布满了多功能按键。在中控台下方,为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除旋钮以外,均为触控操作。

奇瑞路虎揽胜极光L的尺寸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与现款相比有了大幅提升,优化了车内使用空间,并让车身整齐看上去更加大气。新车搭载了2.0T+48V的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3kW,峰值扭矩为36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