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次暂停接单 坦克300恢复订车后订单排到10月 真这么强?

2021年06月28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还记得今年3月份时候坦克300那波凡尔赛式的营销吗?因为订单过多,所以目前暂停接单,工厂也准备提升自己的产量,什么时候能够再次接单请大家关注坦克300的消息……额,虽然一些进口车或者合资车会出现加价的问题,但对于想买的客户都不会拒之门外,但是坦克300的做法相当洒脱,没有配额了,也不收你们钱,想买的,关注吧!

几十天的等待之后,坦克300终于又可以接单了,只是没想到,即便是提升了生产线的生产能力,坦克300的预定还是那么火爆,以至于,TA又来官宣了: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10月,再次暂停接单。我的天,到底是什么底气,让坦克300这么牛掰?

虽然很多人都在说,是因为TA硬朗的外表,方正的外观,加上TA那些优秀的性能。其实在鬼妹的心中,TA最能够让你动心的,一定是价格。以上说的那些所有的特征,你在其他的车型上一定能够找到,只是,你至少需要花费高一倍的价格,要知道,坦克300的价格,也不过才是个20万级别,你就可以拥有至少40万的享受。

有人说,TA是一个COPY了JEEP牧马人的“赝品”。关于这一点,你可以去追溯一下奔驰大G的历史,再来看看牧马人是不是抄袭。并且以目前这些主流的硬派越野车来说,谁不是上窄下宽的方正造型,谁不是堡垒式的侧面车身,谁不是复古造型的原型头灯以及看起来相当舒适的粗大保险杠,还有那外凸的轮拱,外挂的备胎以及必须是侧拉模式的尾门,谁不是?

外观的相似决定了TA的第一颜值,但是坦克300的内饰,就是TA的取胜秘诀。鬼妹的一位好友就是坦克300的车主,鬼妹也曾经用TA的车拍过坦克300的视频,觉得坦克300的内饰,是所有硬派越野车中最舒服的。坦克300的中控台采用的是四平八稳的硬派理念,无论是材质和做工相比同级车型都要更加精致,12.3英寸的大屏,以及后座依然舒服的乘坐体验,牧马人是不能给你了。

鬼妹依稀记得,JEEP在进入中国的时候打过一句广告,叫做不是所有的SUV都叫做JEEP,以此来凸显牧马人优秀的越野性能。只是今天,还有一种吉普叫做坦克300,和牧马人相比也是相当不差。2.0T+8AT的动力总成,这也是长城旗下的当家机型,8AT来自采埃孚,其表现不用多说。非承载车身、分动箱的分时四驱、整体桥后悬挂共同构成了坦克300强大的越野基础,不香吗?

鬼斗车观点:虽然鬼妹不是坦克300的车主,但是也正在筹划能否成为下一位坦克300的车主,毕竟指导价为19.58-22万的坦克300,真是太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