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全新揽境、四代汉兰达、改款XC40,都来了!

2021年06月28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XC40,汉兰达,揽境,都卖30多万,你怎么选?

一汽-大众揽境

售价:29.99-39.99万元

一汽-大众揽境是一汽-大众旗下的旗舰车型,定位中大型SUV,也是目前大众品牌旗下最大的SUV,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2002/1795mm,轴距2980mm,车身尺寸比上汽大众途昂大了整整一圈,轴距则保持一致,提供6座/7座两种布局。实车看起来非常厚重大气,体积感重量感十足。

内饰设计也是新车的亮点之一,各种触控按键加上两块大屏的搭配将大众的老气一扫而空,再配上30色的氛围灯,将年轻化、科技感的设计理念遍布整个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和2.5T V6,其中EA888-DPL 2.0T发动机,与上汽大众途昂保持一致,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而EA390 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则高达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的4 MOTION四驱系统。

★ 广汽埃安AION S Plus

售价:13.96-17.26万元

作为AION S的升级版车型,AION S Plus的续航和性能都有所提升,价格反而有所下调。它的外观设计更多地吸取了2019年发布的ENO.146概念车的灵感,车身线条更具流线型,多处做了风阻系数优化处理,使得新车的风阻系数达到了同级最低的0.211。新车提供6种车身配色,其中主打的全息银配色使用了一些特殊调色方法,在不同的光照下可以达到变色的效果。

内饰部分,现款车型的双联屏被悬浮式的14.6寸中控大屏替代,并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但中控台的整体线条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AION S Plus还将配备1.9平方米的全景天幕,其使用了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能够隔绝99.9%的紫外线。

新车发布会上,广汽埃安还宣布为购买者提供包括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终身免费和道路救援终身免费在内的权益包。

★ 2021款马自达CX-30

售价:12.99-19.99万元

作为一次年度改款,新款CX-30的价格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取消了领悦型这一配置。依然配备创驰蓝天2.0L发动机和6挡变速箱,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02Nm。创驰蓝天X压燃版本依然得以保留。

新款车型配备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GVC PLUS)升级版,新增回正力矩强化系统。原本CX-30的转向手感已经不错,期待新款能提供更加动感的操控体验。

i-ACTIVSENSE 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和MAZDA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在CX-30上进一步升级,安全防护更周到,远程控制车辆功能更丰富。

此外,2021款CX-30还提供最高36期0利率、最高5500元置换补贴等金融优惠政策。踢车帮此前对CX-30进行过多次体验,感兴趣的朋友现在不妨了解一下。

★ 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

售价:26.88-34.88万元

基于TNGA-K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汉兰达与上一代相比变化明显。采用了最新设计手法的外观较上一代更加凶狠、更有肌肉感。新车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965/1930/1750/2850mm,与上一代车型的4890/1925/1720/2790mm相比有着全方位的提升,带来更加充裕的空间表现。

内饰部分,新汉兰达主要升级了车机的智能化水平,全新升级的车机系统在精英版车型上提供HiCar/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支持地图导航、在线音乐、语音识别、家电连携、生活服务、小程序、支付等功能,尊贵版和至尊版还会配备语音交互、语音控制车辆、导航、4G网络以及OTA升级等功能。此外至尊版车型还配备有人脸识别功能,上车后,通过人脸识别无感知登陆账号,可进行刷脸免密支付,电影票、酒店等购买预订等操作。

动力上,与今年上市的各款丰田新车一样,汉兰达也搭载了第四代THS混动系统。全系车型均使用2.5L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38牛•米,两驱版车型搭载134kW的电机,四驱版则增加了一个40kW的后电机。总体上,这套HEV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249马力。

★ 2022款沃尔沃XC40

售价:26.48-35.48万元

★ 2021款福特Mustang

售价:36.98-40.18万元

新车首次引入包括掠光黄、逆风蓝以及碳素灰在内的三种全新车色,并在现有的两款特别版车型(曜魅影特别版和驰影性能进阶版)外新增掠光复刻限量版车型。配置上,新增车型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增配了由Ford Performance出品的Shelby GT350高性能车型上搭载的MagneRide主动电磁悬挂系统,带来更出色的横向稳定性。

同时,官方表示现购买2021款福特Mustang可享三重礼:2成首付2年0利率、5年8次免费基础保养 (含首保)以及3年+2年延保 (额外赠送2年4万公里延长质保)。

★ 新款起亚K3

售价:10.98-13.1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