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罗一辆车的售价就超过了1亿元人民币,盘点欧洲杯球星都开什么车

2021年06月28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球场上硝烟弥漫,而现场或是电视机前的球迷们也因为精彩赛事而情绪高涨。C罗冲击5大纪录、姆巴佩逼宫巴黎、B费与博格巴的红魔内战、凯恩状态持续低迷等热点事件都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这些世界顶级球星的表现被全世界球迷所关注,踢好了自然有人叫好,踢差了被唱衰也理所应当,要不然怎么对得起百万,甚至千万欧元的年薪。那么作为汽车媒体,今天我们不聊足球,就来一起盘点下这些吸金能力MAX的球星们生活中都开什么座驾。

布加迪Centodieci

虽说葡萄牙以2比4的比分惨败德国,但C罗仍用本次在欧洲杯的稳定发挥完美诠释了“老当益壮”。由于年纪是转会身价的重要参数,因此如今已经36岁的C罗最新的身价已经降到了4500万欧元,创下13年新低。不过C罗的年薪仍然高达3100万欧元,况且这些年来的辉煌战绩早已为其积累下傲人的财富,因此其车库中的座驾阵容相当豪华。除了劳斯莱斯库里南、奔驰G63 AMG、法拉利F12 TDF这些豪车之外,C罗更是相当钟爱布加迪品牌。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

C罗共拥有4台布加迪,Veryron、Chiron这两台顶级Hypercar就已足以令人艳羡。然而,可能是疫情期间觉得无聊,C罗又豪掷千金订购了全球限量10台的布加迪Centodieci,这台车的售价据说超过800万欧元,折合成人民币也就是6000多万元!这还不够,全球限量制造一台的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据传也被C罗收入囊中。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最早在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展出,碳纤维车身由手工制作,而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输出高达1500马力。除了炸裂的性能之外,高达18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的售价更是令人咂舌。

布加迪Chiron

聊完C罗,我们再说说他在皇马时的老队友本泽马。在葡萄牙对阵法国的比赛中,本泽马梅开二度,先是靠着点球帮助法国队1比1追平了比分,后又进1球,最终法国以2比2平局的结果成功小组第一出线。座驾方面,本泽马和C罗一样拥有不止一台布加迪,继Veyron之后,去年本泽马又晒出了自己与Chiron的合照。虽说Chiron 250万美元的售价远低于C罗的Centodieci或是La Voiture Noire,但性能方面也足以秒杀一众超跑,其破百仅需2.4秒,极速更是高达463km/h。从C罗到本泽马对于布加迪的偏爱,也不禁让小智感叹:你们皇马买布加迪打几折?

宾利欧陆GT

来自波兰的莱万多夫斯基虽然是欧洲最佳射手,但遗憾的是波兰被瑞典以2-3的比分绝杀于16强之外。而作为拜仁的最佳射手,莱万多夫斯基颇受赞助商奥迪的青睐,他共拥有6辆奥迪,包括一台奥迪RS7 Sportback、两台Q7、一台RS5、一台R8以及一台S8。除了奥迪之外,莱万多夫斯基还尤为喜爱自己的宾利欧陆GT,多次被媒体拍到驾驶着这台敞篷跑车前往球队训练场。

法拉利458 Spider

姆巴佩凭借着速度与爆发力而受到诸多球迷关注,是法国当之无愧最耀眼的新星。不过在座驾方面,姆巴佩却显得有些低调,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足球运动员和法拉利,这念起来也感觉没那么酷。没有车也就算了吧,反正我适应了。”然而现实还是打了他的脸,法国媒体曾爆出他拥有一台法拉利458 Spider。不过2019年时的姆巴佩还没有获得驾照,因此有车不能开。小智觉得,当姆巴佩拥有驾照之后,车库的阵容一定会更加庞大。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在本届欧洲杯小组赛中,比利时已经提前出线,对于阿扎尔而言无疑是一大好消息。虽然是比利时的头号巨星,但阿扎尔近两年却饱受伤病之痛,最后一轮小组赛比利时对阵芬兰的比赛也是阿扎尔近两年为数不多打满全场90分钟的比赛。阿扎尔是跑车的忠实拥趸,此前他表示最爱的座驾是日产GTR,4秒以内的破百能力不负其“东瀛战神”的名号。而在去年,阿扎尔“移情别恋”了,购买了一台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代步。据悉,这台兰博基尼的售价达到了50万欧元,是不是听上去很贵?但其实还抵不上人家一周的薪资。

已经获得过3次金靴荣誉的凯恩在本届世界杯中的低迷表现难免令他的球迷们倍感失望,3场小组赛下来依然仍未取得进球。但我们也不能仅凭着这3场比赛就否定凯恩的能力,要不然曼城能死盯着非要签他吗?和上述球星不同的是,凯恩在座驾选择上并不钟情超跑,反倒是体现了爱国的特点。路虎揽胜捷豹F-PACE宾利欧陆都是英国品牌的产物,他甚至还有一台A0级别的代步小车——同样是英国品牌沃克斯豪尔旗下的Corsa。

对于德国队而言,穆勒受伤是一大坏消息,他也确定将伤缺德国与匈牙利的恶战。2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9次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金靴、最佳新秀、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2014年巴西世界杯银球奖、银靴奖...穆勒可谓战功累累,但其座驾却一点也不挑剔。据小智搜集来的信息来看,穆勒的座驾有奥迪Q7以及RS5。是的,你没有猜错,这两台座驾都是拜仁的赞助商奥迪免费赠送给穆勒使用的,还有什么比“白嫖”更能产生幸福感呢?

隐藏

坎特被誉为英超最低调巨星,这一点从其座驾也可以体现。坎特2016年转会到切尔西,从那时起,他的座驾一直都是这台价值才2万英镑的白色Mini Cooper S。即便之后这台车经历事故,坎特都没有舍得更换。直到2020年,才有媒体拍到坎特换上了新座驾——一台奔驰,不过具体型号未知。纵使拿着数千万年薪,但坎特简朴的生活习惯还是相当值得我们学习的。

以上便是小智盘点的欧洲杯几位球星的座驾,其中,最壕无人性的当属C罗,两台天价的限量版布加迪就足以令其它球星投来羡慕的眼光,更是我们普通人想都不敢想的梦。反观自己,人家球星一周的工资就能买一台超跑,而我一周的工资可能还买不起一辆小电驴。害,我要是以后生了个儿子一定培养他去学踢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