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6月底正式发布 全新大众Polo GTI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28日 15:12: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大众Polo GTI的路试谍照,全新大众Polo GTI基于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后的车型搭载,新车将会在6月底发布。

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发布的全新大众Polo,并在外观方面加入了“GTI”的经典元素。狭长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网状的中网设计,并使用了“GTI”经典的红色装饰条点缀,同时在格栅右侧还镶嵌有“GTI”字样,新车前包围还采用了更加激进的造型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动感十足。

新车侧采用了上扬式的双腰线装饰,门板的底部包围也很运动化。新车的车轮毂采用了双五幅式的设计,造型十分的干练,新车的轮胎扁平比非常低。

内饰方面还没有太多的信息透漏,但应该会采用一些红色的装饰条、缝线以及格子座椅来点缀“GTI”的属性。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全新大众Polo GTI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取消了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