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和领界S来一场家庭“慢”游记

2021年06月28日 16:21: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正在加载中...

热情的夏天,没有人想呆在原地。开着领界S,我们一家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因为爱吃爱生活,我开了一家有吃能玩的休闲餐吧,同时它也占据了我生活的很大比重,对于家庭我多少有些忽略。

今天的旅程也是为了弥补对家人的陪伴,毕竟他们才是我生活的重心所在。

换了这台领界S出去玩变得方便了许多,它的空间表现真的比我之前的轿车好不少,不管是野餐的零零碎碎还是孩子的玩具和自行车它都能轻松容纳。

这一路上的美景固然吸引人,可我心中最美的画面还是后视镜里的老婆和儿子。领界S的1.5T+48V轻混动力系统输出非常平顺,他们在后排休息也不会受到打扰,同时CN95健康座舱也在这个特殊时期给我一家带来了更周到的防护。

放下干不完的工作,期待已久的郊游终于成行,在儿子眼里我应该还是那个最酷的老爸;而在我老婆眼里,我能看到她对我的支持始终未变。

如今离我只身来到广州已经过去10年,最初为了省钱锻炼出的厨艺成为我生活的一大支撑,我愈加领会美食带给人的力量,并决定以此为生。

遇见并相爱,努力而成就,最终我有了幸福的三口之家。

其实到了30出头我更能体会家庭的意义,之前想的是要给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而现在发现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一家人相处没有公式,相互磨合关照是最好的办法。

就像做菜需要等待火候、味道和色泽都恰到好处的黄金时刻,对于生活也要学会调和,平衡工作和生活是我作为丈夫和父亲的责任。

看着他们快乐的身影,我不由得想起一个灵魂问题,人生的意义应作何解答?

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就在我眼前,生活是永恒热爱,而家庭则是生活的源动力。

回程路上,打开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这一套主动安全配置可以大大缓解我的驾驶疲劳,给生活创造更多空间。

旅行总有终点,而我们的生活没有终点。离繁华的大都会越来越近,我的思维却更加自由。工作是必须,但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家庭、为了在后座安睡的他们。

此时,守护这个家的除了我,还有领界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