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马自达CX-30上市;吉利撤销上市;沃尔沃新车曝光

2021年06月28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6月2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马自达CX-30上市,12.9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马自达CX-30已经正式上市,取消了2.0L自动领悦型共8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2.99万元-19.9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不变,主要是配置方面的调整,例如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前大灯、一键启动、8英寸中控、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安全气帘等等。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L发动机。

CX-30 EV估计也不远了。

汽车大事件二:沃尔沃XC90纯电,标配激光雷达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全新沃尔沃XC90纯电版将会全系车型标配激光雷达。

据了解,这样做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交通事故,同样印证了沃尔沃主打得安全,事故零死亡,除此之外,沃尔沃还将会在旗舰级车型上配备备份系统,将转向和制动系统的相关数据进行备份,这也是为了日后的自动驾驶功能打做准备。

标配激光雷达,价格不会低。

汽车大事件三:吉利撤销上市计划,或寻求新方式

前不久,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决定撤回建议人民币股份发行于科创板上市的申请。

要知道,当时吉利申请科创板上市主要是为极氪品牌的发展谋求资金,如今品牌已经顺利发布,首款产品极氪001也正式上市,而吉利因为公司战略的调整,未来大概率是想要让极氪品牌寻求独立上市。

上市这个钱是早晚都要搞到的。

汽车大事件四:Jeep大切诺基谍照曝光,或年内亮相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大切诺基的路试谍照,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可以看到,新车和大切诺基L的外观造型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家族标志性的气孔格栅得以保留,而前大灯和进气格栅则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现代时尚。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此前曝光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甚至还会有48v轻混系统。

其实切诺基就已经可以了。

汽车大事件五:阿斯顿马丁战神特别版官图,今日首发

日前,有媒体泄露了阿斯顿马丁战神特别版的新车官图,命名为阿斯顿马丁Valkyrie Aero Hypercar,而新车计划将于今日28日正式亮相。

新车采用了极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全新的LED大灯组、夸张的尾部扰流板等,就是为刷新赛道记录诞生的。另外,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或将搭载一套由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超级混动系统,综合动力输出可达1145马力。

官图泄露在海外是常事。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