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销400万辆,长城是真有实力还是吹牛皮

2021年06月28日 20:45: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天长城汽车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倒不是因为这个第八届科技节有多少值得称赞的地方,而是长城汽车老板魏建军今天再次放出豪言,而且这个豪言不是一般的高啊。

魏老板豪言2025年也就是四年后长城汽车要实现年销400万辆的目标,同时呢新能源汽车占比80%,这个目标连大众等都不敢喊出来吧!

目前不知道这是哪里来的底气,这两年不管是受疫情的影响还是受市场的影响,长城汽车总销量也就在一百多万多一点徘徊,这当中哈弗、皮卡占据主要地位,欧拉有所起色。当前欧拉虽然表现不错,但是未来想和长城高端电动品牌沙龙一起实现年销320万辆这个恐怕难度也不小吧,强如宏光MINI也才卖出多少辆呢?

长城汽车这几年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而且在战略上也是走在车企的前沿,但是夸下这样的海口车卖场觉得还是有点大了,脚踏实地还是会更好一些。

大家觉得2025年长城汽车这个年销400万辆的目标能实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