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在召回范围内现代KONA纯电版 三天两次起火

2021年06月29日 00:3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海外现代KONA纯电版分别在韩国本土和挪威奥斯陆相继发生两起自燃起火事故,两起事故仅仅相隔三天,起火时车辆处于停放状态,并未充电。KONA纯电版在国内由北京现代国产,对应的是昂希诺纯电版车型,该车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目前没有因为电池问题召回。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此次发生事故的两辆海外现代KONA纯电版都不在此前的召回范围内,搭载了增添绝缘涂层的改进版电池,但是此次的起火事件,开始让人产生疑虑,现代是否已经彻底解决了电池起火风险。

去年10月,由于LG化学提供的电池组存在制造缺陷,有短路起火的风险,现代召回了约7.7万辆KONA纯电版车型,升级了电池管理软件。

不幸的是,在今年1月份,KONA纯电版车型再次发生起火事件,现在再次宣布召回约7.6万辆KONA纯电版车型,并更换了LG化学提供的新电池组,这次召回耗资约80.2亿人民币。

无独有偶的是,现代最新发布的纯电新车IONIQ 5,最近也被曝出存在冷却液循环不畅,有冷却液泄漏风险。针对此事,现代表示,可能是生产缺陷导致水泵故障,将会尽快提出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