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售8.99万起

2021年06月29日 09:48: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8.99-11.19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新款车型,2021款斯柯达柯米克没有本质的变化,还是沿用的斯柯达家族式水晶切割设计理念。一体式扩展前脸让人感觉到大气精致的视觉体验,同时柯米克引用了部分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斯柯达经典的“直瀑式”中网设计,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配合棱角分明的大灯组,彰显出同级少见的精致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调性。车尾方面,高配版本的斯柯达柯米克融入了不少镀铬设计元素,更为符合国人审美。车身侧面尺寸为4390mm*1781mm*1606mm轴距为2610mm。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仍旧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拥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全系标配8英寸中央触控屏,内置Smartlink智能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功率82千瓦,扭矩145牛·米,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