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签3年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续签供货协议

2021年06月29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已与特斯拉签订了新的供货框架协议,将在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此前,双方的供货协议有效期限为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公告披露的内容,双方已对技术研发、质量保证、产能供应、违约责任等作出相应规定,但具体的采购规模和销售金额要根据特斯拉的实际订单确定,公告也并未明确供货的锂离子动力电池是磷酸铁锂电池还是三元锂电池。

汽车之家

宁德时代和特斯拉继续深化合作的动向也早有传闻。此前,路透社曾报道,宁德时代计划在上海建立一座年产能80GWh的电池工厂,以为特斯拉提供更多电池及储能方面的配套服务。也有消息称,国产特斯拉Model Y或计划于7月份推出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版本车型,以降低Model Y的售价。对于本次续签供货框架协议,有国内证券公司研报指出,宁德时代的远期全球市场份额有望达到30%以上。(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