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调查:三年免费保养很诱人,但奥迪Q5L没现车

2021年06月29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朋友最近在工地上分包了一个工程,手上拿了些小钱,就准备换一辆符合身份气质的新座驾,来开启自己的包工头生涯,预算在四十万左右。我告诉他,第一要换一个通过性强能走烂路的SUV,第二是必须上个豪华品牌,第三是性价比要高。

经过我们一番严密的排除法,留下了路虎发现运动版奥迪Q5L两个选项,毕竟两兄弟都是靠四驱系统吃饭的彪悍选手,但是当朋友在路虎4S店对路虎发现运动版的价格进行了一番了解,发现他的折扣力度完全不如之前的路虎发现神行的时候,心理落差让他放弃了成为一名路虎车主,他说:"这么点折扣?我怕他卖的是假路虎!"

于是我们对华中地区奥迪Q5L的价格做了一次了解。

根据我们从4S店了解到,奥迪Q5L目前在售车型为2021款共计8款车型,全系皆为适时四驱,共分为高低功率2.0T两种动力,价格区间从39.68万到48.7万元。我们了解到,目前奥迪Q5L全系折扣为15个点,按照目前走量车型全系入门款的 2021款 40TFSI 时尚动感型来计算,折后的裸车价格为33.7万元。

购车赠送贴膜,脚垫以及行车记录仪,还有一套运动风格的黑色包围套件,这些东西无法替换为现金优惠。值得一说的是根据4S店介绍,奥迪Q5L目前购车赠送三年免费保养,按照奥迪的保养价格,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诱人的条件,毕竟奥迪三年保养的费用还是不菲的。

并且4S店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目前只有上牌是需要在4S店强制进行,费用为500元,是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金融政策这块奥迪给出了一个5年60期的贷款政策,利率在四个点左右,对有资金流需求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选择的。

如果有二手车置换,奥迪这边的置换补贴是3000元,不区分同品牌及其他品牌,这对老奥迪车主显得不是特别友好。但是值得一说的是,如果你是老师、医生或者公务员,只要开具相关证明,在购置奥迪Q5L时,可以额外享受一个3000元的现金补贴。

现车这块,我们从4S店了解到,由于全球芯片问题,奥迪Q5L的现车非常紧张,基本上全系都没有什么现车。销售有些不确定的告诉我们"或许个别4S店还有一两台进享人生版"。如果现在购买奥迪Q5L基本上都需要订车,提车时间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不过这样,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完全进行颜色选择及个性化选装了。但是订过车的朋友都知道,等待可以说是非常煎熬的一个过程了。

可以看出,目前奥迪Q5L处于一个全面缺货的情况,但是在这样一个情况下,目前奥迪Q5L的折扣及相关优惠政策还是不错的,如果想购买这台车的朋友,可以去4S店了解一下,前提是你能接受一个月的等车时间。但是有一说一,在芯片情况还没有解决的当下,基本上大部分品牌的货源都会有一些短缺,这也不是奥迪一家出现的个别问题。所以近期买车,还是不要以是否有现车为参考比较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