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式设计的集大成者,标致508L的颜值真的很亮眼

2021年06月29日 13:22: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法系车的设计一直都是所有品牌中最出众的,而东风标致508L则是国内所有法系车中最出众的一款。东风标致508L作为标致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的首款车型,有很多设计亮点在后续新车中得以沿用。

东风标致508L整体采用了仿生学设计,看上去就像是一头威武雄壮的大狮子。点阵式进气格栅的“狮吼式”前脸就是狮嘴,最有辨识度的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就是狮牙,动感熏黑车顶与熏黑后视镜就像是狮子的花纹,而条纹状的LED尾灯就是狮爪。单从设计功底来看,东风标致508L的设计感堪称同级之最。

不仅仅是外观设计有其独到之处,东风标致508L的i-Cockpit座舱也是内饰设计中的一个典范。i-Cockpit理念最早亮相于标致SR1概念车,最早应用于2021年的标致208。i-Cockpit理念有三大基本要素,一是紧凑的方向盘,小尺寸的方向盘能够有效缩小手臂的操作范围,从而提高驾驶效率。二是抬高的仪表组合,通过将仪表盘处于驾驶者和道路视觉轴线之上,让驾驶者在专注于道路的情况下,也能轻松读取仪表信息。三是大型的触摸屏,触摸屏与物理按键之间的布局合理,才能获得操控的准确性及灵敏性。

东风标致508L的i-Cockpit座舱属于全新一代设计,在深化三要素的基础上,有着更加丰富和直观的个性化体验。首先,可变化色彩的氛围灯提升了乘客的视觉体验。深度调教的声场和音响效果提升了乘客的听觉体验,带按摩功能的NAPPA提升了乘客的触觉体验。简单点来说,东风标致508L的内饰设计是i-Cockpit理念集大成之作。

东风标致508L作为法系设计的集大成者,在外观造型上传承了一贯的仿生学设计语言,内饰上也继承了i-Cockpit理念。整体设计非常的前卫,科技感不输奥迪东风标致508L的设计高度完全能媲美豪华品牌,有着越级的感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