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套件/有望搭混动系统 全新思域TYPE R渲染图

2021年06月29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张全新本田思域Type R的渲染图,全新思域TYPE R将配备更加具有侵略性的车身套件,并且为了发挥极致性能,专用的悬挂、刹车、气动部件都并未缺席。据了解,新车有望于2022年亮相。

外观方面,通过此次曝光的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渲染图来看,新车在全新思域的基础上针对细节做出一些调整,让新车变得更加运动。全新思域TYPE R将配备更加具有侵略性的车身套件,并且为了发挥极致性能,专用的悬挂、刹车、气动部件都并未缺席,值得一提的是,限量版全新思域TYPE R还配备了BBS锻造轮圈。

动力方面,现款本田思域Type R使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306马力),预计全新本田思域Type R会在输出数据上进行升级,可能功率会提高,总功率输出达240kW(326马力),具有更加强大的动力输出表现。不过关于全新本田思域Type R的动力系统,还有消息表示,新车可能会搭载一台混合动力系统。

根据此前的报道称,本田还有望将NSX跑车的动力系统应用到全新本田思域Type R之上,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有望搭载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2.0T发动机将应用于前轮驱动,电动机应用于后轮驱动,但最终全新本田思域Type R会搭载何种动力,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爱卡汽车对此会持续关注,对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有兴趣的卡友们,请关注爱卡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