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矩阵越加丰富 北京现代以实力征战中国市场

2021年06月29日 16:16: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目前北京现代的产品矩阵十分丰富,包含了轿车、SUV、新能源等车型。丰富车型布局不仅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还可以全方位展示出北京现代作为主流合资品牌的竞争实力,彰显其在“品牌向上年”的迅猛攻势。

产品矩阵越加丰富 <a href=北京现代以实力征战中国市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2DEC770AE535AEC8812015FEC9B691B4113B43C_size700_w630_h375.png">

上半年上市的第五代途胜L作为北京现代SUV车系中的重点车型,肩负重任为北京现代出征年轻消费市场。该车16.18万元-20.18万元的诚意售价,在面对竞品车型时十分具有竞争力。新车基于“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视觉效果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潮流前卫。

产品矩阵越加丰富 <a href=北京现代以实力征战中国市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85D8BACA511593F7D723489EE4E833C96B0A013_size900_w630_h473.png">

同时,第五代途胜L还是诞生于i-GMP平台的首款SUV车型。并且该车还配有 CVVD技术,可以很好地兼顾性能和油耗。CVVD发动机技术实现了在气门控制技术领域的新突破,通过精确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兼顾高效、经济和动力性能。

产品矩阵越加丰富 <a href=北京现代以实力征战中国市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77EAD313AAF263C8C30EE5E97A927E590C4D6D3_size883_w630_h473.png">

智能方面,第五代途胜L搭载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融合自然语音识别、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智能车家互控、车辆远程控制等实用功能,让出行更轻松。

产品矩阵越加丰富 <a href=北京现代以实力征战中国市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C5AD6CAF184D2155CF968383947F1695CB6E637_size701_w630_h471.png">

而作为北京现代轿车矩阵中的重要车型,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全新一代名图等车型,均展现出了品牌的强劲实力。其中,第七代伊兰特整体给人感觉更为年轻和智能,依托i-GMP平台的优势、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搭载多达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共同打造出了被市场高度认可的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

产品矩阵越加丰富 <a href=北京现代以实力征战中国市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01D23828FD902B9BD56102C9CFC47A7738187F1_size836_w630_h420.png">

除了传统燃油车,北京现代还将于下半年推出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艾尼氪5。而E-GMP平台除了即将要发布的IONIQ 5(定位中型CUV车型)之外,还会推出IONIQ 6(定位中型轿车)和IONIQ 7(定位大型SUV)等车型,足以证明该平台的灵活性非常之高。

产品矩阵越加丰富 <a href=北京现代以实力征战中国市场"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F9BAF9F951E03529F33485FD77ED5626621C796_size860_w630_h458.png">

2021年是北京现代的品牌向上年,随着更多领先技术的导入与应用,品牌将不断升级丰富车型矩阵,深化本土化战略,以实力征战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