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低故障,这3款SUV,低配8万就能买

2021年06月29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对于消费者而言,大家购车都想买到空间大,故障率低的汽车。那么,在SUV阵营中,有哪些品质不错,空间又大,性价比还高的车型选择?下面我推荐3款,相信能够满足你需求。

捷途X70 PLUS

指导价7.70-15.49万元

捷途X70 PLUS性价比非常高,最低起售价7.7万起,目前终端市场现金优惠达到1万元左右,因此性价比是极高的。如果选择最低配车型,全款落地7万多就能够拿下,吸引力还是不错的。空间方面,它的轴距长2745mm,空间并不小,这个轴距水平属于A+级车型,日常家用空间完全是足够的。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性价比是需要追求的,但是品质也不可忽视。而长安欧尚X7就是一款兼顾性价比和品质的汽车。它的最低起售价是7.77万元,但终端优惠高达1万元左右,最低配全款落地价格也在8万元左右,这样的高性价比,用大白话来说:好过去抢呀!空间方面,它的轴距长2780mm,这样的轴距水平,媲美中型SUV的水平了吧。不夸张地说,选择长安欧尚X7,买到就是赚到。故障率方面,长安欧尚X7也是比较低的,作为一款家用SUV值得信赖。

吉利博越

指导价8.98-14.68万元

吉利博越性价比也很高,它起售价为8.98万元,市场终端优惠为2.8万元左右,低配车型全款落地7万多,你手拿8万元,吉利博越绝对可以全款提回家了。虽然它的轴距长只有2670mm,但是对于家用SUV来说,它的空间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了。在实用性方面,无需怀疑。根据很多车主反馈,吉利博越的毛病也是比较少的,品质值得信赖。

写到最后,家用大空间SUV,要求不到8万能买到,上面3款知名度不低,口碑不错,空间也不小,绝对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