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YD再获欧洲大单,英国订195辆纯电巴士,比吉利收购的英伦牛!

2021年06月29日 17:57: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由于押对了电气化时代,比亚迪国内国外两开花,在技术上走在了前列。这一点毋庸置疑,毕竟销量说明了问题。比亚迪在欧洲市场屡获大单,光伦敦就有400多辆比亚迪电动巴士在运营。截止2021年5月,5年里共在英国交付了1000辆电动巴士。

这背后,比亚迪的技术先进功不可没,但是比亚迪的欧洲合作公司ADL也有很大助力。毕竟作为汽车工业的诞生地,欧洲对于比亚迪而言,就是一片陌生战场。想要因地制宜,就得找一个熟悉市场的伙伴。二者无间的合作,促成了欧洲市场大获成功。

此次195辆巴士的订单,其中68辆是常规单层比亚迪ADL Enviro200 EV巴士,而剩下的127辆是比亚迪ADL Enviro400 EV。伦敦交通局TFL表示,到2037年实现全面电气化,也就是说未来比亚迪的市场潜力依旧很大。

原来扎根海外,尤其是扎根欧洲,一个给力的合作伙伴真的很重要,其他品牌学到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