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股价涨停,但又被传破产退市,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年06月29日 18:13: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众泰急需外资救命,人尽皆知。就在众泰汽车将步入破产退市的时候,股价却离奇猛涨。半截入土的众泰,出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表现。难道真的是有戏翻身?

恐怕困难,根据众泰财报显示,其2020年资产负债达到了140.01亿元,负债率达到了146.08%。更不用提现金流了,只能用糟糕来形容。另外,根据2021年6月24日众泰汽车发布的公告称,收到湖南致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致博投资)发出的关于终止投资的书面函。消息指出,根据二者在2020年12月签署的《保密协议书》中的相关约定,致博投资即日起终止投资众泰汽车。

但好像股市上并未展现出多大的影响,依旧涨势凶猛。不过,可以说众泰重整计划多半要泡汤了,救命稻草自然不能压在股市。

此前被大家调侃的最牛ST"妖股",也成了炒高玩票的工具,不知道还能火热多久。众泰的复兴还有希望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