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万起售的全新汉兰达怎么买?全系混动配置升级,哪款才有性价比

2021年06月29日 19:09:01
分享到:

全新丰田汉兰达终于上市了,最终价格比之前预售价要低,为26.88万-34.88万元。和老款车型指导价相比,虽然每款车型贵了大约3万左右,但配置也同步提升了。

首先全系都标配啥?此次上市的六款车型全是2.5L混动系统,全系标配LED大灯、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

这回,汉兰达车主终于能用得上全LED大灯了,恭喜恭喜。并且像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这些配置,老款车型要29万元以上才有,这回最低配都给你配上了。

如果你觉得这些配置可能不值啥钱,那这套2.5L混动系统应该能值回本钱,作为家用车比较关注的油耗表现,肯定会有明显进步。

并且在动力上,2.5L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249马力,比老款2.0T车型的220马力要强一些。

下面,咱们看看这六款车型分别适合什么人买,哪款性价比最高。

新汉兰达总共分为精英版(三款)、尊贵版(两款)、至尊版(一款)三种,先说精英版。

和老款一样,汉兰达最低配是五座,其他都是7座。新车卖26.88万的最低配两驱精英版5座车型,适合当工具车。

虽然无钥匙进入、8英寸中控屏、7英寸仪表屏、carplay和三温区空调都有,但依旧还是连个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都没有,买回来还要自己装。

比最低配贵6千的两驱精英版7座车型,配置都一样,只多了第三排座椅。鉴于绝大多数买汉兰达的朋友都是冲着7座去的,所以这个版本可以考虑。

如果你对四驱有要求的话,那么再加1.1万可以买四驱精英版车型。说实话,要不要四驱取决于你的日常驾驶环境,它并不是刚需。

总结一下汉兰达的精英版,无论5座还是7座,两驱还是四驱,这三款精英版车型都是18寸的五幅轮毂,并且还是黑内饰,不能选更有质感的浅色内饰。

如果想要精致感,三款精英版车型都不合适,毕竟浅色内饰看起来质感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话说话来,对于预算不够的朋友来说,精英版车型中性价比突出的是27.48万元的两驱精英版7座车型。

接下来,如果你的预算能让你追求一下品质的话,那么在两款尊贵版车型中,值得买的是31.88万元的两驱尊贵版。

20寸多条幅轮圈装上,浅色内饰换上,看起来的感觉就不一样。另外,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感应后备箱、HUD抬头显示、前排通风加热用着,使用体验更是不一样。

31.88万这个价格同相近的30.68万老款相比,多出了这么多配置,还是能值回本钱的,更何况还有个混动系统。

尊贵版另一个车型是带四驱的,同样都是配置不变,花1.1万买个四驱,就看你用不用得上了。

最后一个是顶配的至尊版,售价34.88万,谈不上有性价比,只能说是锦上添花。

确实,方向盘加热、JBL音响、流媒体后视镜等等配置能让人更加舒适,但是也都是可有可无,除非你讲究这些东西并且预算相当充足。

细数顶配车型多出的配置,其中实用性还算比较高的是,全景影像、后排座椅加热和独有的12.3英寸液晶仪表,但是要比上个版本贵1.9万元,是不是感觉有一些不至于。

总结,预算有限且不在乎质感的朋友,那就考虑27.48万元的两驱精英版7座车型。讲究一些的朋友,可以考虑31.88万元的两驱尊贵版7座车型。同时,2.0T车型也会接着卖。

关于买车,全新汉兰达可以通过官方APP下订单,目前没有加价情况,但是貌似需要等很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