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新生产基地落户上饶!主要生产哈弗SUV,地址绝了

2021年06月29日 19:3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获悉,长城汽车和江西上饶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约,长城整车和零部件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这是长城汽车在江西的第一个整车项目。

根据规划,长城汽车的上饶生产基地将打造成以整车制造为核心的综合性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品牌SUV车型,未来将形成十二万辆车一年的整车生产能力,同时投资建设内饰和外饰、座椅、底盘以及一年十五万台发动机等配套生产项目。

长城将在之后在江西上饶构建优质汽车产业集群,带动产业转型和升级,为上饶的发展集聚新功能。对于本次签约,长城汽车方面表示,上饶生产基地所在的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有着便捷的区位优势、精准的产业定位、优良的营商环境。

上饶生产基地是长城汽车在江西的首个整车项目生产基地,立足华东,辐射华南和华中地区,便于长城汽车在国内更加均衡的生产布局,能够在未来联结国内和国际市场,也能做大做强江西上饶当地的汽车产业。

目前长城汽车旗下有哈弗、欧拉、WEY、皮卡和坦克五大品牌,连续5年年销量破百万。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2021年5月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5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到超过51万辆,同比增长65.3%,其中5月份的长城汽车新车销售超过8万辆,同比增长6.2%,海外销售过万辆,同比增长超过5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