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普拉多或推迟至2023年末发布 将提供GR运动版

2021年06月30日 00:26: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丰田普拉多或将推迟至2023年正式发布,同时丰田还将基于全新普拉多开发GR运动版车型。此前,有消息称新车将于2022年11月正式推出。除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外,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和内饰方面,全新丰田普拉多将会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可能会融入部分全新兰德酷路泽的设计元素,新车将会继续基于TNGA架构打造,硬派越野车惯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将会得以保留。

车身尺寸方面,预计全新丰田普拉多的长宽高分别大概在4825/1885/1832毫米左右,轴距2790毫米左右,身材与现款车型相当,未来同样会继续提供5座和7座车型共消费者们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会搭载由2.5L或2.7升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还会提供功率约204马力的2.8T柴油发动机,是否会搭载全新兰德酷路泽相同的3.5T发动机,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官方消息公布,但是预计不久后动力系统的准确信息将会逐渐清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