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T Show出席金骏颁奖典礼&后市场改装高峰论坛发言

2021年06月30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受全球科技与经济产业调整影响,我国的汽车行业进入另一轮快速变革和自我发展的周期;同时相关的政策、法规亟待完善和深入研究,任何一点进步都需要行业精英和业界同仁的百倍付出。2021年6月26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明豐杯”中国汽车后市场第八届金骏颁奖典礼暨中国汽车后市场改装与跨界高峰论坛隆重召开,吴中华先生代表改联网> Show应邀出席,共襄盛举。

金骏奖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知名奖项,为表彰积极推动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经济发展与品牌创新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品牌、团队等而设立,于每年岁中隆重举办,吸引了众多企业参选,奖项含金量高,拥有广泛的行业内认知度,堪称业界“奥斯卡”。2020年,由于全球疫情的肆虐,各地活动被迫中断,金骏奖也不例外。经过一年的艰难奋斗,如今,行业百废待兴,迫切渴望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活动给予行业一剂强心针,金骏奖再度启航,可谓众望所归。各地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国内知名企业领导、企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300多人共聚一堂,唱响行业最强音。

带着连续两届高规格、大规模的GT Show苏州站成功举办的出色成绩,改联网> Show创始人吴中华先生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荣获《人物奖》;同时发表“中国改装市场发展潜力展望”主题演讲,探讨未来汽车改装的变化和发展趋势,也代表了众多改装从业人员从品牌商到最终客户的共同心声。

另外,GT Show中国汽车文化风尚秀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再度启航,将为汽车改装行业的推广传播贡献更多力量。

中华先生获得“明豐杯”《人物奖》

改联网获得“明豐杯”《企业奖》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举办的高峰论坛中,各届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改装的未来

中华先生代表改联网> Show发表“中国改装市场发展潜力展望”主题演讲

作为行业发展风向标,金骏奖将引领行业发展趋势,鼓舞行业发展信心,砥砺奋进,更好地为业界服务,为汽车后市场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奋斗!而改联网> Show也将继续把握时代脉搏,汇聚中、西方汽车潮流文化,将GT Show打造成丰富多元、潮流好玩的汽车文化风尚盛宴。

更多会议内容见河南电视台的相关视频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