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科幻 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发布

2021年06月30日 09:1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MINI官方获悉,旗下全新概念车MINI VISION URBANAUT,将在德国慕尼黑“国际数字生活设计大会”中正式亮相,根据官方说法,该车代表了“创造性空间利用”,满足人们对未来城市生活所需。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前脸硕大的“URBANAUT”表明了其身份,新车还采用了蓝色涂装,搭配米色标识,显得十分简洁且有科技感。此外,车辆外部还采用了大面积一体车窗,使得车内更加明亮。

车辆内部采用了四座布局,灵活性得以保证,在停车后前排两个座椅可以向后旋转,而后排座椅还可以手动折叠并。另外,车辆静止时仪表盘还可以向下收起,前风挡也可以向上打开。后排座舱采用了暗色调,同时还设计有“环幕”穹顶,搭配LED背景氛围灯,增加了车内温馨感。

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还对香氛系统和声音联系在一起,可根据使用场景的不同释放不同的香味和音乐。在音乐方面,概念车还支持放松”、“沉浸”和“游玩”专属曲目。至于该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