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属前脸+黑化外观,玛莎拉蒂Ghibli特别版会是你的菜吗?

2021年06月30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Ghibli作为玛莎拉蒂品牌中售价最亲民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国内在售入门版车型只要72.92万元,对喜欢这个个性小众的豪华品牌朋友来说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日前,这款车推出了玛莎拉蒂Ghibli Operanera歌剧黑和Ghibli Operabianca歌剧白两款限量版车型,售价均为101.54万元,国内限量70辆,那么它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呢?

前脸设计变了,豪华感更强。特别版车型尤其是歌剧黑版采用了亮黑色车身配合磨砂黑搭配,整个设计延续普通版,不过前脸设计细节还是有所不同,进气格栅使用了网状蜂窝状样式,和经典竖状格栅看起来给人有种全新的感受,此外,在前格栅和车身侧面还增加了特殊字母,尤其C柱上原来玛莎拉蒂车标换成了双闪电造型。内饰变化不大,细节上的提升。内饰设计还是老样子,中控台采用对称的设计,内嵌式中控屏幕尺寸不算太大。而这款特别版变化点是座椅采用了更高级皮革和Alcantara面料,座椅缝线与头枕上的三叉戟Logo均采用银色对比色,蓝色的安全带则更加个性。

尺寸没变,没有奥迪A6L大。新车尺寸上和普通版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974/1945/1484mm,轴距为2998mm,这个尺寸相比奥迪A6L(长5038mm,轴距3024mm)还是小上一圈,由于座椅材质的提升,在包裹性和乘坐舒适性上估计有提升,乘坐空间肯也没有那么宽敞,不过四个无边框车门的确看起来更有运动气息。动力预计没有提升,配备2.0T发动机。目前官方并公布动力信息,不过大概率将延续现款,搭载一台330马力的2.0T发动机+48V组成的轻混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动力相比搭载350马力的3.0T V6版本车型在参数上还是要弱不少,全系车型均采用后轮驱动形式。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外观上最大亮点就是前脸换了网格状的格栅设计,还是能够带来一定新鲜感,并且车身颜色也更运动,尤其歌剧黑的全身黑色对于男生来说更会喜欢,不过在配置和动力上目前看变化都不大,相比此前2.0T顶配车型(99.80万)售价上还贵了1.74万。总体来说,这个特别版车型依旧是我们熟悉那个玛莎拉蒂Ghibli,如果你真的喜欢它,那它更是一个个性之选,并且国内还限量70辆,有可能会出现有钱也买不到的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